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法学院4月班长、团支书联席会议举行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4-28 00:00:00

法学院讯(通讯员魏晶晶摄影卢梒冰)4月28日,法学院4月份班长、团支书联席会议在法学院104多媒体教室召开。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李雨蒙,2013级、2014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刘蒋西子主持。

刘蒋西子通过PPT演示逐一剖析近期优秀团日活动,与本院对比并总结经验。她表示,在制作策划书时要注意排版干净、材料丰富;在宣传时,在本院宣传的基础上,应该积极有效利用三大校媒;同时要紧跟时代潮流,增加团日活动趣味性从而提高同学参与积极性。刘蒋西子最后强调,各团支部务必要对比学院团委组织工作标准,切实做好每一次团日活动。

自由发言环节,各班团支书总结本学期团日活动情况,并对团日活动开展发表自己的意见。1402班班长张卉表示,作为班长应该积极协助团支书工作,保证活动高效进行,作为宣传人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大宣传力度。另外,张卉认为可就“辅修”问题开展“新老生交流会”。

会议接近尾声,会议讨论气氛热烈。13级各位团支书表示非常愿意和2014级各团支部联合举办团日活动,加强各年级、各团支部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