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法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部长级学生干部换届竞选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5-24 00:00:00

法学院讯(通讯员龚达遥摄影张卉)5月24日下午,法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部长级学生干部换届面试在8611教室举行。院团委书记张德华出席面试现场。

根据换届方案,由第三、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以及2013、2014级各班两名代表担当评委,根据竞选者表现进行评分与民意测评,最终得出面试成绩。竞选分为自我介绍、竞职演说、提问三个环节,时间共计五分钟。

据了解,共有来自2013、2014级的23名同学竞选法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 副部长等职位。竞选者们结合自身学生工作经历,阐述了自己在竞选中所具有的优势,并对竞选部门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具体性的规划。

整场面试历时两小时左右。面试结束后,张德华发表讲话。他首先回顾了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从第一届到第三届的发展历程,并就全体学生会成员对法学院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张德华表示,学生会是一个能够充分锻炼自身能力的平台,希望法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能在现有基础上做出更多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