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法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招新公告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0-09 10:22:45

法学院全体研究生:

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亲爱精诚”的理念,全心全意的为院研究生服务。为了更好地开展工作,现面向全院研究生招纳第五届研究生会的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干事成员。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本次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将根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自愿报名,面试答辩、评委打分的方式产生新一届的研究生会部长、副部及干事若干。

二、报名条件

1. 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道德意识。

2. 勇于奉献、敢于创新、积极进取,具有较高的领导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3. 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无处分记录。

4. 学习刻苦,成绩优良,能在同学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5. 仪表端正、谈吐得当,对工作认真负责。

6. 凡符合以上条件的研究生均可参加报名应聘。

三、招新部门、职位见附件(具体根据现场情况酌情考虑)

四、招新流程

1.报名阶段

凡有意参选第五届研究生会部门招新的同学请自行下载申请表,将附有照片的纸质版申请表于20161012(周三)下午5:30之前,交于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并将电子版报名表发到2970818466@qq.com邮箱内,(在新老生交流会现场填申请表的同学不用重复提交报名表)。

2.面试阶段

面试地点:法学院104多媒体教室

面试时间:报名成功后另行短信通知

面试环节:竞选者到场后抽签决定演讲顺序,每人需进行23分钟的竞选演说,并接受评委提问。院党委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会成员作为面试评委,通过评委打分确定入围人选。

3.公布阶段

换届选举结果将在面试结束3日内公布。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六年十月八日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