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关于法学院2014-2015学年度“优秀班长、团支书”评选结果的公示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6-14 00:00:00

为展示我院基层班团学生干部的优良风貌,形成良好的学风和工作氛围,激励广大学生干部更好地为同学服务,经院团委研究决定,我院开展了2014-2015学年度优秀班长、优秀团支书的评选活动,共计18位班级干部参加。经个人申报、述职总结、评委评分等环节,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优秀班长: 优秀团支书:

杨帆 龚达遥

陈昊文 夏小文

张卉 姚婕

许艺 邓靓

周蓓 邵壮

具体分数如下图:

(表中数值为0表示该参评人员未参与此项评选)

备注:

参评人员的总分由学习、工作、思想政治立场和述职四部分得分相加而成。学习评分依据为平均学分绩专业排名,工作评分依据为所在班团及个人的获奖情况,述职评分依据为述职大会评委评分的平均值,思想政治立场评分依据为政治面貌(党员/预备党员加5分)。总分满分100分,四项满分根据各年级情况进行不同的分配,13、14级各项满分分别为30分、30分、5分、35分,12级各项满分分别为30分、35分、5分、30分。最终根据总分的高低分别评选出五位优秀班长和五位优秀团支书。

对以上公示结果有异议者请于自公示之日起三日内(6月14日-6月16日)向法学院团委组织部或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法学院团委组织部:邵壮(18826959327) 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027—67866108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