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毕业快乐 一路生花|记2023届本科毕业生晚点名主题教育

文章来源:法学院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6-06 22:22:11

法学院讯(记者 谢天舒 覃奋 卢丽鸿)6月4日,2023届全体本科生于八号教学楼开展毕业最后一次晚点名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辅导员姜孝文主持。



姜孝文就毕业相关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帮助毕业生做好时间安排。她还与同学们畅谈青春理想,并从自我接纳、未来规划、生活、恋爱等方面提出见解与建议,希望同学们“做温暖且有力量的人”“保持童真,保持快乐”“慢慢地脚踏实地往前走”。兼职辅导员冷东哲结合自身经历为毕业生送上祝福与寄语,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最后,姜孝文送给同学们一首《有生之年》,祝福每一位同学,“健康,勇敢,自信地在属于自己的旷野里,朝阳奔跑。"



晚点名在同学们的合唱《你曾是少年》中结束,歌声诉说青春,歌声唱响未来。扬帆离岸之际,同学们用属于自己的方式,为奋进昂扬的美好大学生活画上句号。就此作别,各自登山,山顶再重逢!在此祝愿各位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审读人:姜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