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法学院2022年五四表彰暨寒假社会实践优秀班集体表彰大会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5-18 12:02:05

5月15日,法学院2022年五四表彰暨寒假社会实践优秀班集体表彰大会在逸夫会议中心召开。校团委副书记胡余映、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臣、党委副书记万枞团委书记胡羽、团委副书记何青苗、团委副书记(学生)肖敏、辅导员徐蓉、李宣出席会议。会议由万枞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肖敏总结了学院五四评选工作情况后,胡羽宣读获奖同学名单,何青苗、胡羽、胡余映、杨臣分别为寒假社会实践优秀班集体、优秀共青团员代表、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优秀团支部代表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肖敏总结五四评选工作情况

何青苗为寒假社会实践优秀班集体颁奖

胡羽为优秀共青团员代表颁奖

胡余映为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颁奖

 

杨臣为优秀团支部颁奖

 

颁奖结束后,优秀共青团员代表黄富梅20级硕士研究生分享了她寒假期间的抗疫故事;优秀共青团干代表彭向宾院学生会副主席分享了学生工作经验和体会;本科2103团支部书记周硕分享红旗团支部建设经验

黄富梅发言

彭向宾发言

 

周硕发言

杨臣总结讲话时代表学院党委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法学院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胸怀大局,做信仰坚定的好青年;二是希望大家明德修身,崇德向善的好青年;三是希望大家艰苦奋斗,创先争优好青年。

 

杨臣讲话

 

 

希望法学院全体青年学生能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桂子山上跑出自己最好的青春加速度,做桂子山上最优秀的法学好青年。

 

 

 

供稿 | 王一格

供图 | 李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