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法学院2021年度辅导员述职考评会议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3-23 21:20:16

       (通讯员 徐蓉)3月21日下午,法学院组织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开展2021年度述职考评工作。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臣、党委副书记万枞、副处职组织员郭冰,以及全体在职专兼职辅导员参加述职考评。会议由万枞主持。

   

各位辅导员从思想政治教育、党团和班级建设、学业指导、日常事务管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危机事件应对、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以及各自负责的其他工作等方面对2021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既展示了工作成绩,分享了工作体会,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团学活动形式多样、宿舍管理规范条理、奖优资助及时高效、党建活动红专结合、就业工作平稳有序、心理工作专业指导、文明修身辛勤劳动……各位辅导员充分展现了各自工作的特色和亮点。

 

杨臣、万枞、郭冰在点评环节对各位辅导员认真履职、全面总结、精彩展示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建工作水平等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杨臣在总结讲话时送给辅导员四个字,即“学、做、说、思”,希望各位辅导员加强学习,用心投入工作实践,积极总结展示,在总结反思中提升自我,形成良性循环,不断提升学生工作水平。

 

此次述职考评是总结成绩、分析问题、找准对策,增强思政工作实效的重要举措,加强了工作交流,促进了相互学习,明确了努力方向。学院将继续加强思政工作队伍建设,将“有温度的教育”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学院思政工作水平和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