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博观约取 厚积薄发 我院开展2022级硕士研究生晚点名暨毕业论文写作分享指导会

文章来源:法学院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12-29 17:46:46

法学院讯(记者 杨盼盼 蒋池菲)为解答我院学子对毕业论文选题与写作的疑问,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进行毕业论文准备与正式写作,提升我院研究生毕业论文写作能力,12月27日,我院诉讼法方向教师杨婷受邀为2022级硕士研究生进行毕业论文写作的指导。活动由研究生辅导员张永基主持。



法学院2023年“青马工程”培养班成员周硕作以《延安精神永放光芒》为题的理论宣讲,他结合自己在延安实地考察与学习的经历,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延安精神的重要论述,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



杨婷结合自身多年的论文写作与指导经验,从选题的确定、资料收集的多种维度、论文标题的拟定、大纲撰写以及参考文献的规范格式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详细的指导与培训,介绍论文撰写的注意事项。同时,杨婷建议同学们在撰写的过程中,要反复研读自己所写的文章,细心打磨,并期待大家都能够顺利地完成各自的毕业论文。



张永基向同学们具体说明了假期离校程序,建议大家珍惜假期时间,尽早进行专业实习与毕业论文的准备,同时要及时关注就业资讯,做好职业规划,积极参加寒假社会实践与文化参观活动。



(审读人:张永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