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石先钰教授出席“上海国际仲裁周武仲分论坛”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4-17 14:47:22

    【通讯员何张健报道】2018313日,上海国际仲裁周高峰论坛武仲分论坛在上海金茂大厦隆重召开。本次论坛主题为“仲裁公信力建设与仲裁员”,主办单位中国政法大学仲裁研究院,协办单位武汉仲裁委、北京金城同达(上海)律师事务所。论坛邀请了教授、律师、企业等不同背景的资深仲裁员及武仲负责人从各自角度作主题发言、深入研讨。同时,上海、南京、大连、哈尔滨、成都、石家庄、衡水、周口等仲裁委以及武仲在沪仲裁员、各领域专家也参加论坛。

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教授石先钰发言主题为《加强仲裁员职业道德建设,提高仲裁公信力》,石先钰教授从十九大精神对仲裁员职业道德的指导,以及仲裁员职业道德的国际考察和国内比较、基本准则体系的构建、制度保障等方面分析了如何提高仲裁公信力。


《法制日报》2018318日以《 提高仲裁公信力 仲裁员要专业化国际化职业化》为题进行观点报道,武汉电视台进行了采访报道。

1

图片2_看图王

                武汉电视台采访报道及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