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李克武教授主持的湖北省经信厅招标项目结项专家评审会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1-13 20:21:18

(通讯员 聂圣,摄影 恽力达)2019年1月8日下午,我院李克武教授主持的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招标项目“湖北省进一步促进制造业民间投资对策研究”结项专家评审会在法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评审专家组由华中科技大学法学院曹海晶教授、武汉大学法学院宁立志教授、华中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邓宏乾教授、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丁文教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刘威教授等组成,曹海晶教授担任组长。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冷承秋处长和王冬处长莅临现场指导,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臣和课题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212A0298

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冷承秋处长介绍了评审专家,对本次评审提出了要求。杨臣书记代表学院致欢迎辞,感谢各位领导和专家莅临法学院指导,预祝本次评审会圆满成功。

212A0290

在专家评审环节,课题负责人李克武教授详细汇报了项目研究基本情况,并回答了专家提问。

212A0346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复核和问询,经过讨论形成了专家评审意见。专家组认为,该项目研究站位高、针对性强,研究内容较为丰富,研究成果水平较高,达到了预定的研究目标。同时,专家组也对项目研究后续需要深化之处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