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筹备成立校友会公告(第三号)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3-08 15:10:22

栉风沐雨,弦歌不辍。华中师范大学即将迎来120周年校庆,值此“双甲子”的特殊时刻,为搭建学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友谊,汇聚力量,共谋发展,根据华中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章程,经校友总会批准,启动“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校友会”成立的筹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成立校友会的时间

经校友总会批准,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计划于202254日举行,届时将同时成立华中师范大学法律行业校友联合会。相关具体事宜另行公告。

  二、设立法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基金

为广泛汇集校友资源,推进学校和学院发展,共促校友成长,应广大校友要求,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校友会接受海内外校友捐赠,并在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下设法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基金,用于奖励优秀教师和学生,资助贫困学生,支持教师和学生发展,支持人才引进、学科建设、文化建设,支持校友发展等。

捐赠可以年级、专业、地域、行业、企业、个人等为单位进行。根据捐赠金额和用途可设立自命名基金,冠名学院学术报告厅、教室等,冠名期限一般为5年。捐赠金额不限,无论金额大小,学校基金会均出具合法捐赠收据,且学校基金会享有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捐赠金额1万元以上的请提前联系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校友会秘书处确认捐赠意向,并填写捐赠意向登记材料。捐赠金额1万元以下的可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行微捐赠,捐赠完成以后可生成电子版的捐赠证书。

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基金

微捐赠通道

法学院校友会秘书处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18971282870

  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校友会筹备组

  202238